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项目正文

非洲太阳能前沿消息---晶福源南苏丹190KW离网系统运行成功

2013-12-25 15:23来源:深圳市晶福源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关键词:离网系统解决方案晶福源离网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12月23日,据深圳市晶福源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的南苏丹合作商的邮件通知,南苏丹琼莱州Veniuas政府军军营的太阳能离网电源系统,晶福源提供整套解决方案,已稳定运行30天,成功通过了军方的验收。

此项目主要应用于军营日常生活需要用电,针对南苏丹的气候条件和军队日常用电特点,晶福源提供了一整套离网系统解决方案,包括太阳能电池组件的选取,支架的排布,蓄电池的选取和控制器、逆变器的设计,最大限度的利用太阳能资源,又控制了系统的成本。系统中使用了晶福源的8台30KVA模块化MPPT控制器,两台100KW油光互补离网逆变器,能实现整个军营的双电源供电,大大提高了电源供应的可靠性。这是南苏丹琼莱州最大的太阳能项目,主要目的是为了解决军营中柴油机发电系统巨大的噪音以及战略物资---柴油的补给问题。正常光照条件下,100%的电能由太阳能提供,为军队节省了大量的战略物资。

晶福源自2009年就开始生产高效的太阳能MPPT控制器模块和离网逆变器,为中国电信设备巨头---中兴通信的边远基站提供混合电源解决方案。经过近4年的快速发展,晶福源在太阳能离网系统解决方案上已经成为行业中的领头羊,很多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不愧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称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离网系统解决方案查看更多>晶福源查看更多>离网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