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全新起航|盈辉新能源台州生产基地正式投产!再掀定制组件新篇章!

2021-08-06 13:40来源:欧圣达关键词:盈辉新能源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4日,宁波欧达光电控股子公司——浙江盈辉新能源有限公司,完成了台州生产基地的建设并正式投产。标志着欧达光电非标组件业务板块迈入新的台阶,年产能及市场占有率将进一步扩大。

640.webp_副本.jpg

浙江盈辉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高性能太阳能光伏组件及系统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在商业、家用和工业的离、并网太阳能发电系统。

640.webp (1)_副本.jpg

自公司成立至今,盈辉太阳能组件均通过了ISO、CQC、TUV、IEC、CE、PID等多项体系认证,以高质量、高性能、低价格的优势,热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受到了欧洲、南美、印度、孟加拉、非洲、中东等多地区代理商们的一致认可,同时在国内外的OEM服务领域及非标组件市场,也保持较高市场占有率。

640.webp (2)_副本.jpg

台州产业投产仪式上,欧达光电总经理谢小两、海外销售总监聂志敏以及盈辉新能源总经理刘贵成、海外销售总监王奏等领导亲临现场,并就台州基地的顺利投产发表讲话。

640.webp (3)_副本.jpg

刘总表示台州产线的正式投产,一方面是盈辉立足定制化组件生产加工的重要一步,以更完善的组织架构,结合更深化的区域拓展战略支持区域客户,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另一方面希望把盈辉优秀的产品和服务带给广大消费者,全力打造3个3的服务理念,即3个“全”——“全尺寸”、“全功率”、“全场景”,3个“零”——“零起订”、“零贴牌”、“零门槛”,3个“快”——“快响应”、“快交期”、“快售后”,与客户携手共赢!

640.webp (4)_副本.jpg

浙江盈辉新能源台州基地位于三门县健跳镇台州非标组件产业园,占地259亩,由宁波欧达光电与三门县政府合作开发运营。台州非标产业园致力于打造光伏离网系统解决方案一站式服务,打造全功率段的组件定制化服务,主要应用场景为路灯、交通灯、以及离并网发电系统。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借助政府的优质平台,紧跟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方针,在盈辉和社会同仁的共同努力下,三门的“台州非标产业园区”能够变成一张递给亚非拉客户的名片,为缺电少电无电的国家和地区带来定制化的电力解决方案。

640_副本.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盈辉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