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项目正文

Solar Frontier和世界大型百万瓦级光伏电站建设企业开展战略合作

2013-12-20 10:32来源:日经BP关键词:Solar FrontierBelectric光伏电站EP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世界最大的光伏发电设计、采购及施工(EPC)服务企业德国Belectric公司、日本SolarFrontier(东京都港区)和昭石工程公司(东京都港区)3家企业,日前签署了在日本开展以EPC业务为核心的战略合作协议。今后,3家企业将联合向日本国内的百万瓦级光伏电站项目提供服务。

在此项合作中,在建设CIS化合物太阳能电池等百万瓦级光伏电站方面拥有丰富技术经验的Belectric日本法人、熟悉日本市场并拥有关联企业网络的昭石工程公司和SolarFrontier将通过建立合作体制,最大限度地发挥实际发电量出色的CIS化合物型太阳能电池板的优势,灵活应对经济效益显著的百万瓦级光伏电站的建设需求。3家企业表示,SolarFrontier与Belectric自2010年起就在欧洲开展销售合作,又在2012年合资成立了PVCIStems公司等,为此次在日本开展合作奠定了基础。

Solar Frontier的CIS化合物型太阳能电池板(摄影:日经BP)

3家企业已经在建设国富百万瓦级光伏电站(宫崎县国富町木胁)方面进行过合作,该电站已于2013年3月开始售电。通过签署合作协议,今后在承接项目时就能够更迅速地构筑起合作体制。签署协议后的第一项业务,是SFSolarPower公司在片仓工业公司末吉工厂旧址(鹿儿岛县曾于市)建设百万瓦级光伏电站。Belectric、SolarFrontier、昭石工程3家企业将通过取长补短,发挥协同效应,力争为客户提供高附加值的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olar Frontier查看更多>Belectric查看更多>光伏电站EP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