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层压机企业正文

北极星编辑推荐(二十三):十大层压机企业

2013-12-20 09:2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层压机企业北极星编辑推荐层压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层压机是动压板和定压板之间装有浮动压板的一种压机,即指带有三个或三个以上热压板的压机,是制造太阳能电池组件所需的一种重要设备,是把EVA、太阳能电池片、钢化玻璃、背膜(TPT、PET等材料)在高温真空的条件下压成具有一定刚性整体的一种设备。

制约中国光伏产业快速发展的原因之一是发电成本非常高,然而在利润的趋势下,企业制造的电池片是越做越薄,从而对光伏组件层压设备的要求也就越来越高。随着多家层压机企业在秦皇岛纷纷崛起,在白热化的竞争中,封装技术也得到了快速提高。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编辑列出了国内前十名层压机制造商,仅供参考。

1、河北羿珩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羿珩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秦皇岛市奥瑞特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专业制造太阳能电池组件封装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太阳能电池组件封装设备行业中的龙头企业。作为中国最大的太阳能光伏组件封装设备制造商,公司一直致力于太阳能光伏组件封装设备的研究与开发,多年来已拥有大批科研技术人员。

公司产品在国内外市场上不断得到肯定。自2003年出口苏丹,为之后的国际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随后公司产品顺利出口到美国、西班牙、新加坡、印度等多个国家。凭借杰出的产品性能,公司在国际市场站稳了脚跟,并获得了相当的市场份额,出口量正在逐步扩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层压机企业查看更多>北极星编辑推荐查看更多>层压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