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多晶组件企业正文

中国正泰集团兼并德国Conergy光伏生产厂

2013-12-13 13:36来源:新华08网关键词:正泰Conergy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德国《商报》12日报道,中国正泰集团公司兼并了德国一家名为Conergy的光伏生产厂。

该厂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目前面临破产。该厂在德国政府补贴下耗资2.5亿欧元建成。在今年夏季申请破产保护前,该厂有员工1100人。后经折分,该厂的销售部门及350名人员被美国金融投资机构KawaCapital接手。此外,出售支架生产部门的谈判仍在进行中。

该厂表示,中国正泰集团兼并Conergy的光伏生产厂后将保留210个工作岗位,裁减70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