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控制软件企业正文

台达500KW光伏逆变器通过零电压穿越测试

2013-12-03 09:24来源: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台达光伏逆变器大功率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台达集团自主研发的500KW IP65防护等级并网型光伏逆变器(RPI-C500型号),近日顺利通过国家太阳能光伏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零电压穿越测试。该测试认证表明台达大功率光伏逆变器完全符合国家电网《光伏电站接入电网技术规定》、《光伏电站接入电网测试规程》对光伏电站零电压穿越功能的要求。此次认证是RPI-C500继获得金太阳、TUV、德国BDEW法规认证、IP65防护等级认证后的又一个权威认证。充分验证了台达集团在新能源应用领域不断推进技术创新,持续提升光伏并网逆变器性能及可靠性指标所取得的成就。

此次测试严格依据国家电网《光伏电站接入电网测试规程》及最新国家标准GB/T19964-2012《光伏电站接入电网技术规定》进行,台达RPI-C500机型顺利通过模拟现场检测设备试验,波形和数据等各项技术指标满足标准要求,在最短的时间内通过零电压穿越测试,得到了检测机构的认可和好评。

本次测试的台达RPI-C500机型逆变器较之传统产品,设计理念创新独特,如一般集中式逆变器设计的防护等级集中在IP20或IP24,主要元器件直接裸露,缺乏有效保护,最多拥有5~8年的寿命,而台达PI-C500则是IP65的防护等级高规格设计,将主要元器件与外界完全隔离,主要元器件不受环境的直接影响,使其具有高可靠性、长期运行的保障,最高使用寿命可达20~25年。

台达RPI-C500机型逆变器由于具备IP65的高防护等级能力, 本产品可以直接安装于室外,不再需要逆变器房,节减大部分运输及房屋建设成本,产品综合性能占尽优势,可为光伏发电项目建设带来低成本、高效率、易于管理等综合优势,相信以后将为更多的行业客户带来全新的感受与体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台达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大功率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