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华北高速光伏收购12月13日提交股东大会

2013-11-28 13:32来源:中国证券网关键词:华北高速晖泽光伏光伏电站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北高速2.25元收购徐州丰县晖泽光伏能源有限公司(简称“晖泽光伏”)50%股权一事即将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28日午间公告,公司股东大会现场召开时间为2013年12月13日(星期五)14:45,网络投票时间为2013年12月12日-2013年12月13日。股东大会审议议案为华北高速出资2.25亿元受让中伏投资所持有的晖泽光伏50%股权事项,并授权董事会签署相关补充约定及办理股权转让的过户事宜。

公告同时公告,经过评估,在评估基准日2013年9月11日,晖泽光伏股东全部权益的评估值为4.56亿元,比净资产账面值4.07亿元评估增值4900万元,增值率为12.10%。本次评估对象晖泽光伏50%股权的评估价值为2.28亿元,确定交易价格为2.25亿元。

资料显示,晖泽光伏所有的江苏徐州丰县23.8MW光伏电站项目位于江苏省徐州市丰县,为世界最大单体生态农业工厂屋顶光伏电站。总装机容量为23.8MW,占地60万平方米,已于2011年12月25日成功并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北高速查看更多>晖泽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电站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