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韩华新能源全新电池技术 有效提升效率节省成本

2013-11-22 14:1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韩华新能源光伏电池转换效率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以成本优势及高品质光伏组件而著称的全球十大光伏组件制造商之一韩华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韩华新能源)今日宣布成功研发全新的电池技术用于生产。这项在公司内部代号为“EStarII”的创新技术项目将能在降低银浆消耗的同时优化生产工序,从而提升电池效率,降低生产成本。

“这一全新的技术对韩华新能源而言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它帮助我们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生产世界一流水准的太阳能电池。”韩华新能源首席技术官洪定义表示,“我们计划在2015年年底之前,通过此项技术逐步将我们的多晶硅片电池效率提高到18.5%以上。”

根据韩华新能源的内部评测结果显示,这一全新的技术能够显著提升电池效率。与未运用该技术的样本产品相比,使用后的电池效率平均可提高0.2~0.25个绝对百分点,组件的功率增益更是平均达到了3-5瓦。此外,该技术还可减少大约45%的银浆消耗。

所有搭载此项前沿技术的产品均符合了韩华新能源内部严苛的电池生产要求及各项国际通用标准。

关于韩华新能源

韩华新能源有限公司(Hanwha SolarOne Co.)位居世界光伏制造商前十位,提供具有成本优势、高品质的光伏组件,是韩国最大企业之一韩华集团的旗舰企业。韩华新能源通过与第三方经销商、OEM制造商以及系统集成商的广泛合作,为公用、商用、政府以及民用市场提供服务。韩华新能源拥有强大的全球网络,覆盖欧洲、北美、亚洲、南美洲、非洲及中东等地区。同时,作为一家关注环境可持续、负责任的企业,韩华新能源始终在光伏组件回收等志愿服务项目方面表现活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韩华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电池转换效率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