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太阳能建筑技术正文

新能源知识:光伏陶瓷瓦的功能与特点

2013-11-20 09:42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陶瓷网光伏建筑一体化新能源知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符合建筑美学。一方面作为瓦类建材,可与传统瓦材统一辅设在各类屋顶上,另一方面由于用模具制作,可加入诸多符合各国和各族人民风俗习惯的瓦上吉祥图型和祝愿语,从而实现与建筑物整体上合二为一,实现完美的一体化结合,使发电功能美学化,使瓦功能扩充化。

6.保障生活品质。光伏陶瓷瓦屋顶,利用阳光发电可以通过蓄电池储存,为照明、监控摄像设备、各种传感器等现代智慧生活设备提供保障电力,不受自然灾害和停电困扰,保障生活品质。

7.极强的耐破坏性。由于其卓越的产品性能,光伏陶瓷瓦耐高、低温极端天气能力强,特别能够承受昼夜温差大,霜冻雨雪天气较为频繁的天气考验,从而保证的产品的寿命,承受人为和自然灾害的破坏的能力强。

8.极低的物流损耗率。由于产品强度高、重量轻,运输过程和安装过程损耗低,可以减少贸易商和经销商的损耗,增加他们的利润水平。

9.极佳的性价比。与国际市场上采用PR、沥青、树脂制作的光伏瓦相比,光伏陶瓷瓦成本比较优势明显,相同成本下,性能优势更明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陶瓷网查看更多>光伏建筑一体化查看更多>新能源知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