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日本出光兴产启用百万瓦级光伏电站 明年春季另有10MW竣工

2013-11-15 10:21来源:日经BP社关键词:光伏电站光伏电站项目出光兴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本出光兴产公司于11月1日启用了位于福冈县北九州市门司区的百万瓦级光伏电站。作为利用闲置土地发展可再生能源的举措,该公司于5月开始在北九州市兴建百万瓦级光伏电站。同一天还举行了发电站竣工仪式。这是出光兴产首次涉足百万瓦级光伏电站的运营。除此之外,该公司还在兵库县姫路市建设着输出功率为10兆瓦的百万瓦级光伏电站,争取在2014年春季投入运营。

出光兴产集团旗下的子公司除了开发百万瓦级光伏电站之外,还涉足可再生能源发电业务,例如经营地热发电的出光大分地热公司,经营风力发电的二又风力开发公司(51兆瓦),经营生物质发电的土佐绿色能源公司(5兆瓦,预定于2015年4月投入运营)等。对于电力零售业务也有涉猎,例如身为新电力企业(PPS),采购可再生能源电力并销售的PremiumGreenPower公司(东京都千代田区),以可再生能源为基础,结合二氧化碳排放量低的电力,销售低碳电力(绿色电力)的出光绿色能源公司(东京都千代田区)。但截至目前,出光兴产尚无由集团旗下的新电力企业购买百万瓦级光伏电站生产的电力并向客户供应的打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电站项目查看更多>出光兴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