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三晶电气单相并网光伏逆变器通过巴西Inmetro认可 全力进军巴西市场

2013-11-07 11:27来源:三晶电气关键词:并网光伏逆变器三晶电气Inmetro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三晶电气单相并网光伏逆变器Sununo-TL1K, 1.5K, 2K, 3KB, 4KB, 3KA, 4KA, 5K顺利通过了巴西测试,整个测试标准都是依照巴西最新标准。测试结果完全符合巴西的各项技术要求,且已获得巴西当地的认证机构Inmetro的认可,这也标志着三晶电气的单相并网光伏逆变器产品可以在巴西安装使用。

Inmetro是巴西的国家认可机构,负责制定巴西国家标准。凡符合巴西标准及其他技术性要求的产品,必须加上强制性的INMETRO标志及经认可的第三方认证机构的标志,才能进入巴西市场。而三晶单相并网光伏逆变器能顺利通过巴西Inmetro的认可,这不但充分体现了其可靠的产品质量,同时也为三晶电气正式进入巴西市场奠定了基础。

三晶电气作为以质量和服务为价值核心的光伏逆变器设备提供商,一直致力于家庭和商业应用的光伏逆变器研发,目前拥有Sununo系列单路MPP单相并网光伏逆变器1.5K/2K/3KB/4KB,双路MPP单相3KA/4KA/5K,Suntrio系列双路MPP三相并网光伏逆变器6K/8K/10K/12K/15K/17K/20K,单相并离网一体机Sunbrid3000等畅销机型。三晶电气是国内首家推出双路MPP追踪,让逆变器实现最高转换效率,同时此款主打产品经权威机构测试6K以下双路MPPT全球转换效率排名第一。在系统监控方面,所有三晶逆变器均提供RJ45和WIFI通讯接口。用户通过在官网注册后即可通过网页,iPhone和Andriod手机查看电站运行情况,真正实现了对整个光伏电站的零成本远程监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并网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三晶电气查看更多>Inmetro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