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财经正文

A股市场 光伏电池投资要看个明白

2013-11-04 11:03来源:证券日报关键词:光伏电池光伏材料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A股市场上,光伏及光伏材料、电池及电池材料行业、核电及核电材料、磁性材料行业、超硬难熔材料行业等新材料是投资者较为关注的。因此,有分析人士建议,回到A股上,关于新材料产业的投资,可主要围绕上述五方面进行。

光伏及光伏材料:四季度国内电站抢装热度不减,企业的经营状况继续好转,行业基本面大趋势继续向上。再考虑到市场对成长股“看前景,重趋势,轻估值”的核心交易特征仍然持续,因此光伏行业的行情在四季度将继续深化,仍有潜力可挖。建议关注航天机电、中天科技、海润光伏等。

电池及电池材料行业:上半年,电池股在“特斯拉热潮”的影响下有过一波不错的表现,但之后随大市回落。展望四季度,国内新能源汽车的销量预计仍然难有超预期的表现,因此不建议从基本面上找逻辑,仍建议从“特斯拉”的角度选股,建议重点关注新宙邦和杉杉股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池查看更多>光伏材料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