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多晶硅企业正文

道康宁:有机硅面临价格压力 多晶硅业绩好转

2013-10-31 13:06来源:慧聪塑料关键词:道康宁多晶硅价格多晶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道康宁公布了2013年第三季度的业绩报告。数据显示,道康宁前三季度累计销售额为41.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降低11%。净收入为2.67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下降8%。

其中,第三季度销售额为14.3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降低8%。调整后的净利润为280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下降64%。

据分析,价格压力持续限制了道康宁有机硅业务的利润空间;而多晶硅业务尽管面临价格及销量的压力,但业绩有所好转。对此,道康宁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施纳德(J.DonaldSheets)表示:“尽管光伏市场仍面临着市场供过于求以及悬而未决的全球贸易争端对价格和销量的压力,多晶硅业绩持续恢复增长态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道康宁查看更多>多晶硅价格查看更多>多晶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