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热发电电站运营项目正文

西班牙Abengoa美国亚利桑那州280MWCSP电站投产

2013-10-14 11:02来源:Solarzoom关键词:聚光光热电站光热发电太阳能光热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西班牙太阳能聚热发电技术开发商Abengoa太阳能公司宣布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装机量280兆瓦索拉纳(Solana)聚光光热(CSP)电站成功投产。

Abengoa表示,索拉纳项目是美国近几十年首个建成的大型CSP电站,且是全球规模最大的运营CSP电站,亦是美国首个结合热能储存的CSP电站(这类形式的电站可在日落之后满足居民电力需求)。

Abengo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能够在急需之时供应电力是这类结合其它类型可再生能源CSP电站的特点之一。索拉纳的热能储存系统连续不断的六小时供电能够在夏季晚间与夜间早期满足亚利桑那州居民的需求。”

2013年,10月7日,索拉纳成功完成商业运营调试。Abengoa表示,该电站主要基于广泛运用于CSP电站的抛物面槽设计。通过为期30年的购电协议,Abengoa将索拉纳生产的电力出售给亚利桑那州公共服务公司(ArizonaPublicService)。

在索拉纳电站调试之后前,Abengoa宣布美国媒体巨头LibertyInteractiveCorp.已为索拉纳投资3亿美元。之前的投资者包含西班牙BancoSantanderSA公司。通过美国能源部,该项目还获得14亿美元的贷款担保。

索拉纳电站临近GilaBend,距离亚利桑那州凤凰城西南方向110公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聚光光热电站查看更多>光热发电查看更多>太阳能光热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