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市场正文

未来iPhone将具有太阳能充电功能?

2013-09-26 10:25来源:cnbeta关键词:太阳能充电太阳能电池板太阳能充电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为苹果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iPhone5s的功能可能会让一部分人满意,也会有一些用户感到苹果已经没有了创新能力。但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互联网上泄露出苹果相关的指纹识别专利,如今在iPhone5s上也得到了证实。

那么在今年2月,苹果申请了一项关于将太阳能充电板集成到触摸屏上的专利,也得到了广泛的关注,媒体普遍猜测,这或许是下一代iPhone将具备的特点。也就是说,或许苹果无法从大的产品形态上带来翻天覆地的创新,但是可以从小的方面来逐渐改善产品的使用体验。如果太阳能技术的研发顺利,是否说明iPhone6就会具有这项功能,来实现近乎无限的续航能力呢?现在可能还有点言之过早了。

 

未来iPhone将具有太阳能充电功能? 

事实上,手机市场上已经出现过具有太阳能充电功能的手机,但均已失败告终,对于追求完美的苹果来说,也许至少需要两年时间,来完善这一技术。下面我们来看看太阳能充电技术在手机产品上的发展历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充电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板查看更多>太阳能充电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