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层压机企业正文

库迈思太阳能获得亚洲大额串焊机、层压机订单

2013-09-23 09:40来源:solarbe关键词:库迈思太阳能层压机光伏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库迈思太阳能公司新近赢得了亚洲一家主要生产厂商的大额订单。该订单包括了库迈思太阳能公司的各个主要产品,例如串焊机,EL测试设备和层压机。该订单开启了库迈思太阳能公司与这家客户的长期的战略伙伴关系。库迈思太阳能公司能赢得这个订单的主要原因是库迈思太阳能公司在技术上的领先性,其专业的销售和服务团队,以及库迈思太阳能公司在产品开发上的持续投入,并且被认为是一个长久可靠的战略合作方。

库迈思集团最近宣布了转让出售库迈思太阳能业务的意愿。这份大额订单的获得,证实了库迈思太阳能业务正在一如既往的持续,非但如此,库迈思太阳能业务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库迈思太阳能公司将会继续保持在技术,产品和工艺上的高额投入。库迈思集团也再次强调,所有库迈思太阳能公司销售安装的设备都会在长久的将来获得零部件,服务等方面的专业支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库迈思太阳能查看更多>层压机查看更多>光伏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