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物正文

魏宇平的光伏电站清洗大“路演”(图)

2013-09-17 08:59来源:太阳能发电杂志关键词:光伏电站清洗车魏宇平太初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9月4日,清晨的重庆,雨雾蒙蒙,气温不到20℃。马路上车少人稀,略显有些清冷。一辆远看很普通的厢式轻型卡车,正冒雨疾速驶离城区。

坐在副驾位置上的魏宇平,看了看前方的路标,没有说话,只是伸出右手指了指方向,示意驾驶员拐上高速。

路标显示,这是一条通往西北的高速。

随后,魏宇平眯上了眼睛,仰头靠在了椅背上,在脑海里再次仔细检查起此行的一些细节安排来。

一次真正的“路演”

实际上,魏宇平乘坐的并不是一辆普通的轻型卡车,而是一辆经过特殊改装的太阳能光伏电池组件清洗车,同时也是由魏宇平任职总经理的重庆太初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初新能源”)自主研发生产出来的国内第一辆太阳能光伏电池组件自动化清洗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