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多晶硅市场正文

多晶硅价格上涨推动硅片厂商提高售价

2013-09-06 09:42来源:PHOTON关键词:多晶硅价格硅片价格多晶硅产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中国现货市场上的多晶硅价格上涨导致亚洲多晶硅售价上扬,从而导致硅片制造成本提高。据台湾亚洲咨询公司TrendForce称,硅片厂商开始考虑提高硅片价格以减小运营压力。此外,该公司还称多晶硅价格的上扬并无回降迹象,因此还将持续一段时间。

TrendForce发现虽然中国政府为了驱动内需对进口多晶硅产品实施反倾销税,但中国多晶硅产品的质量、成本与出货能力仍然罗或与大型国际竞争对手。结果,中国的进口量与原材料开销(相关行业仍然主要依靠进口多晶硅)并无太大下降。此外,因为中国多晶硅反倾销税开始生效,海关处理进口原材料的时间延长。最重要的是,未来太阳能市场的不确定性使得供应商对提高产量极度小心。因为这样的市场环境,现货市场的多晶硅价格依然走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多晶硅价格查看更多>硅片价格查看更多>多晶硅产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