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太阳能建筑企业正文

兴业太阳能工程定单有望续升 受益光电建筑高速增长

2013-08-29 13:33来源:新鸿基金融关键词:兴业太阳能光电建筑光伏建筑一体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兴业太阳能从事传统幕牆及薄膜光伏建筑业务,前者佔去年总收入约40%,后者佔35%。光电建筑具环保节能效益,近年受到广泛使用,行业正值高速增长,公司为光伏建筑一体化龙头,发展潜力不容忽视。

此外,公司于铁路站房幕牆市场中排名第一,受惠内地铁路基建加快上马,其承接的铁路站房工程定单有望续升。

公司今年首季新增定单达4.93亿元,加上金太阳计划及太阳能屋顶计划仍有260MW未完工定单,中期纯利料增98%至2.7亿元人民币,预测市盈率仅为6倍。

技术上,如果股价落返7元附近的支持,建议买入,上望8.8元,跌穿6.7元止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业太阳能查看更多>光电建筑查看更多>光伏建筑一体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