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企业正文

航天机电半年报盈利1.7亿 神秘人士获董事提名

2013-08-20 09:08来源:中国证券网关键词:航天机电光伏电站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神秘人士获大股东提名董事

同时公告的还有,航天机电控股股东上航工业推荐何文松为董事候选人,并提议案修改航天机电章程,增设副董事长。公告显示,何文松现任上海航天设备制造总厂厂长兼党委副书记、科技委主任,同时还是国防科技工业特种焊接技术研究应用中心理事长,而其所获中国载人航天工程突出贡献者奖格外引人关注。

记者仅从公开的资料中简单了解到,上海航天设备制造总厂也称149厂,是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下属一家大型军工企业,位于上海市闵行经济开发区,主要承担多种型号的运载火箭的总装研制生产、防控导弹武器系统发射设备的研制生产和空间飞行器的研制任务。

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朱芝松院长早前在接受主流财经媒体采访时表示,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将逐渐推进军工资产的证券化改革步伐,而作为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下属军工企业领导者,何文松即将作为董事入主航天机电,同时,又是上市公司控股股东直接提名,是否可以猜测,这预示着军工资产注入航天机电已经提上日程。

伴随着国家航天事业的发展,有着央企背景的航天机电除了继续发展光伏产业之外,是否能在军为民用的道路上走得更远,并为公司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都将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航天机电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