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艾默生为泰国8MW太阳能项目提供逆变器

2013-08-19 14:36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关键词:艾默生逆变器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艾默生(Emerson)日前为泰国一座名为WangPloengSolar的太阳能园区的8MW拓展提供逆变器

该电站于2013年五月启动,由2008年成立的可再生能源发展公司NaturalEnergyDevelopment(NED)所有,以提高泰国的太阳能。

艾默生声称,其逆变器具有多主组件结构,使得SPV按比例决定逆变器的额定功率容量以满足需求,因此逆变器全天更有效率,还声称九个组件安装在一个逆变器,通过限制功率损耗提高容错性能。

艾默生太阳能亚洲业务总监GeorgeOw表示:“太阳能逆变器技术是所有太阳能发电站的核心。我们具有成本效益的多主结构可以提高任何公共事业规模光伏业务的利润率。我真的很高兴,NED日前选择在华富里使用艾默生的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艾默生查看更多>逆变器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