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项目正文

保威新能源泰国30MW光伏电站项目将于年底完工

2013-08-19 11:18来源:每日光伏新闻关键词:保威新能源光伏电站光伏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最新报告,到2016年东南亚累计光伏太阳能安装总量将达到5GW。随着对能源需求不断的增长,泰国是亚洲可再生能源领域最具潜力的市场之一。该国政府对于太阳能产业非常重视,是亚洲首批实施FIT项目的国家之一,并计划在2022年前实现2GW光伏电站的目标。

凭借专业的设计丰富的海外施工实践经验,2012年保威新能源在完成泰国18MW地面电站,2013年再度携手法国知名EPC公司,成功获得30MW项目。该项目在5月份正式启动,计划在今年年底完成,将安装10万块太阳能光伏板,占地超过60亩,完成后其发电量可供90,000人使用。

保威新能源表示,这个项目位于泰国东北部地区,洪水泛滥,实施难度大,工程师根据客户的需求以及项目情况,设计出既稳健又有成本优势,而且安装便捷的光伏支架系统以及配套的预埋基础,不仅为客户提供安装手册,施工图,施工视频等一系列的支持,还派遣经验丰富的技术,工程团队深入项目现场,提供技术咨询,安装指导等相关服务。保威团队借此机会与现场施工团队就产品质量和安装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为后续再次合作做好准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保威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