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多晶硅企业正文

南玻A:浮法光伏同比大幅回升 多晶硅成本降低

2013-08-12 09:18来源:申银万国证券关键词:南玻多晶硅价格多晶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浮法盈利及光伏业务同比大幅改善提升公司上半年业绩。由于12年浮法下游需求低迷,公司12年2季度浮法业务处于历史相对底部,售价接近公司成本,而13年上半年随着地产以及汽车的下游需求复苏,价格随季节性回升,公司浮法盈利预计上半年同比提升18-25%。同时,光伏业务随着上半年底完成冷氢化改造,并扩产至6000吨,预计多晶硅成本或将达到19美元/kg,同比降低约9美元/kg,大幅扭转光伏业务的亏损,同时高效组件约2500万元的盈利也为公司光伏业务同比改善做出贡献,推动了业绩同比的快速增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玻查看更多>多晶硅价格查看更多>多晶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