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阳光电源于Intersolar北美展隆重发布750/800kW光伏逆变器新品

2013-07-31 10:3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逆变器阳光能源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50/800kW逆变器的推出,体现出了阳光电源在光伏发电领域10多年的深厚技术经验积累,也是公司面向美国等北美市场进行的多年市场及技术创新研发的成果。产品不仅在性能上充分满足了当地电网和开发商的需求,并且性价比高,在美国市场极具竞争力。今早我们就收到了许多客户的好评。”阳光电源副总裁王卫军在9号的发布仪式上表示。

在上个月,SungrowCanadaInc.就为美国的首个大型公用事业光伏电站成功安装了10台500kW逆变器。此外,阳光电源在美国的其他投资项目也正有序展开,知名度稳步提升。

“美国光伏市场在接下来3年有望翻一番,这一点对我们的长期发展战略来说至关重要,”王总表示,“阳光电源将继续加大产品研发投入,陆续推出其他相关符合美国、加拿大等北美市场的产品,进一步扩大北美市场的份额。”

关于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

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太阳能、风能等新能源电源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光伏逆变器、风能变流器、分布式发电电源等。公司成立于1997年,员工超过千人,其中30%以上为研发人员。根据IHS和GTM的研究报告,阳光电源2012年名列全球第三大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截至目前,阳光电源在全球市场的逆变器安装总量已超过4000MW。针对北美市场,阳光电源可提供30kW~800kW的系列逆变器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阳光能源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