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京仪绿能大兴光伏项目顺利验收(图)

2013-06-24 16:20来源:京仪绿能公司关键词:京仪绿能光伏发电光伏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年5月29日,京仪绿能公司承接的北京仪器仪表工业基地1.7兆瓦级光电建筑应用一体化示范项目顺利通过北京市住建委验收。

据了解,该项目年发电量近158万千瓦时,根据标准项目建设投运二十五年来计算,可为国家节约14209.75吨,可减少的二氧化碳减排量为9520.5吨,二氧化硫减排量为234.5吨,年氮氧化合物减排量为217.5吨。采取光伏发电建筑一体化方式,太阳能电池组件为建筑物供电,总装机容量为1700千瓦。4月27日施工队正式进场,随后先后完成凝土基础施工、支架、光伏组件、电缆敷设、设备安装……直到5月29日通过北京市住建委验收,仅仅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在项目进行的这段时间,项目组面临工期紧张、项目厂址归属多家企业、高空作业繁多及人员短缺等问题,可是,项目组没有退后,宁愿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也必须按照进度完成工程任务,凭着对公司、对项目负责的高度责任感,通过一个月的努力拼搏,终于竣工验收。

发展光伏发电,不但可节约宝贵的一次能源,还可以避免由于火力发电厂的建设造成的环境污染。同时带动了周围一些相关产业的发展,对增加就业,创造税收,缓解电力不足的压力都有极大贡献,提高全民的能源节约和环境保护意识,提高政府和民众对光伏产业的认知度和认同度,为北京市的节能减排工作增添一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京仪绿能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