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一周(6.17-6.21)光伏热点聚集

2013-06-21 14:1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分布式光伏补贴光伏热点欧盟双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光伏新政拒绝盲扩:鼓励不改保大弃小

欧盟对华光伏“双反”局面愈演愈烈,中国政府也随即展开“营救”,对此,企业不应盲目乐观。

国务院在上周五出台六项措施支持光伏行业发展,其最后一项明确,“鼓励企业兼并重组、做优做强,抑制产能盲目扩张”。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自去年底以来的“保大弃小”策略仍然会延续。

更多详情

2、鑫辉罢工事件 “牵出”海润光伏多基地欠薪内幕

6月15日,海润光伏控股子公司江阴鑫辉太阳能有限公司(下称江阴鑫辉)工人因工资问题罢工。

据记者调查了解,不仅是江阴鑫辉,海润光伏的多个基地都有员工表示工资被拖欠。海润光伏通知员工:把平均每天8小时的工作时间延长至每天10小时(没有休息日),工资不变,还是3000元;或者平均每天工作8小时,但工资降到1200元(有双休)。

更多详情

3、央企进军光伏的“天赐良机”

中国光伏产业从2006年尚德上市为标志,短短两年时间就取得世界产量第一的宝座,随后,一直占据全球产量的半壁江山。但在光伏产业中起中坚作用的公司,都是民营企业,如尚德,赛维,林洋,天合,阿特斯,英利等等。

国企和央企在光伏产业虽然也有不少投资,但大部分集中在当时利润很高的多晶硅环节,如天威、川投、国电等。

更多详情

4、保利协鑫被中投套现22亿 跌逾一成

一边是管理层研究促进光伏产业健康发展的措施,券商近日也纷纷“唱多”。另一边却是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投”)的大手笔减持。保利协鑫昨日开盘即暴跌,全日股价处于低位,截至收盘报1.84港元/股,跌12.38%,当日换手率近20%。

更多详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布式光伏补贴查看更多>光伏热点查看更多>欧盟双反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