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洛阳市民用废品造太阳能电动车 欲骑遍全国

2013-06-20 11:57来源:洛阳晚报关键词:太阳能电动车太阳能电池太阳能跟踪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洛阳市民卞秀弟,利用废品收购站里的破烂,组装出一辆具备太阳能跟踪系统太阳能电动车,并计划骑着它走遍全国,还要创造一个太阳能车连续行驶距离最长的纪录。

洛阳发明牛人,堪比“钢铁侠”

看过《钢铁侠》的朋友,相信都会记得,托尼在山洞中,用一堆粗糙设备和原材料,造出了一套钢铁盔甲。

这些在电影中才会出现的情节,在生活中真的出现了翻版,而且就发生在洛阳市信息科技中等专业学校的一位老师的身上。

水彩笔、铝管、板凳、桌子、自行车、蓄电池等东西,在57岁的卞秀弟手中,被组装成了一辆具备太阳能跟踪系统的太阳能电动车。而这辆“高科技”车的原材料,大多是从废品收购站捡来的。

“除了这块太阳能电池板,剩下的东西,都是捡破烂捡来的。”卞秀弟说,“电池板本来是要买的,后来卖电池板的老板知道了我的情况后,就直接送了我一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电动车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太阳能跟踪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