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市场正文

十国代表创立可再生能源俱乐部

2013-06-04 16:44来源:PV-Tech关键词:可再生能源光伏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世界领先的十个可再生能源国家日前共同创立“可再生能源俱乐部”,该国际机构致力于在全球其他地区鼓励清洁能源的发展。

创始成员国为中国、丹麦、法国、德国、印度、摩洛哥、南非、汤加、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英国,共计占全球可再生能源投资的40%以上。

这十个国家由国际可再生能源总署(IRENA)总负责人Adnan Ami团结起来。该俱乐部旨在补充并支持IRENA在影响全球对可再生能源部署行动中发挥的作用。

该举措的主要倡导者之一德国环境部长彼得·阿尔特迈尔(Peter Altmaier)表示:“作为俱乐部的成员,我们旨在以身作则。可再生能源俱乐部是一个先驱国家的政治倡议,这些国家拥有一个共同的重要目标:可再生能源系统的全球转变。”

“可再生能源不仅是一种应对气候变化的好方式,还对整个世界的繁荣和供应安全作出贡献。尤其是在能源需求不断增长的时候,这是可再生能源对全世界国家的吸引力。”

该俱乐部成员同意未来联合起来,将可再生能源提到政治议程。在下一届联合会期后会议上,其计划共同呈现可再生能源对繁荣、气候和可持续发展的优势。作为一个理念的网络和驱动器,其还致力于为项目提供动力,推动能源系统的全球转变。

高层代表采用一份公布承认他们的榜样作用。该公报表示:“我们呼吁其他国家效仿,肯定我们的意愿,分享信息和经验。”

可再生能源俱乐部的下一次会议将于2014年一月由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在阿布扎比举办,在IRENA大会下一届会议的框架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