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光伏应用企业正文

特变电工:中国梦凝聚梦想 引领光伏产业勇敢前行

2013-05-29 18:5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特变电工新能源北极星专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初,经过中建电协专家委员专业评审得出一致结论:该工程符合电力优质工程奖评选所需符合的“程序合规、可靠耐用、技术创新、指标先进、工艺精准、工序量化、特色突出、节能减排”的32字方针和“最大限度节约资源,减少污染,实现全寿命周期安全可靠,性能功能与成本最佳匹配。科技与美学高度统一,设备系统优化、施工技术创新,工艺流程量化,生产要素组合科学”的评优宗旨。推荐该工程为中国电力优质工程。

在追求卓越的梦想指引下,每个努力付出的成果,都让光伏集成离梦想更进一步。在全行业仍然低迷的困境下,坚定不移地抢抓市场、提质增效、创新求变、转型升级,紧跟时代的步伐,不断突破,为员工创造幸福、为公司创造收益、为社会创造价值。

梦想在现实中腾飞

2012年全球光伏总装机量超过30GW,2013年预计光伏总装机量达到35GW,到2015年后将会遇到全球更好的发展机会。国内市场到2015年、2020年分别将实现装机容量达到20GW、50GW,新增投资约1400-1600亿元。

目前,我国光伏产业,虽然产量居首,却缺少核心技术,虽销量巨大,却没有太大国内市场。如何改变现有局面,让中国的光伏产业真正成为自己的产业,这是我国光伏产业的梦想,也是是光伏产业链上每个环节必须思考和行动的,这个“共同支点”,将是我们追求绿色光明的不竭动力。

人的一生为梦想而生活,“中国梦”的实现需要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作为企业,“特变电工梦”筑造起两万余名员工成就个人及家庭梦想的舞台,“新能源梦”将在舞台上倾情演绎,用创造的智慧、勤劳的双手、不懈的精神,让梦想在现实中腾飞,齐心协力为“特变电工梦”的实现、“中国梦”的实现添砖加瓦,在追梦的道路上勇敢前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特变电工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北极星专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