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阿特斯厂区万人“NO”示威活动 抗议欧盟“双反”

2013-05-23 10:3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阿特斯欧盟双反光伏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3日上午,江苏苏州,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员工在厂区内举行示威活动,抗议欧盟对华光伏双反。

阿特斯员工在厂区内摆出一个大大的“NO”字,高举横幅和标语牌,并大喊口号,坚决反对贸易保护主义!提倡自由贸易!让子孙后代享有一个更干净、更美丽的地球!

欧盟对华光伏反倾销调查是迄今对我国最大规模的贸易诉讼,涉案金额超过20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近1300亿元。中国光伏产业直接从业人口超过50万人,带动间接就业人口超过100万人。一旦欧盟反倾销成立,中国光伏产业将面临“灭顶之灾”,大批光伏企业或破产重组,抑或整体“沦陷”;此举也将直接造成欧盟当地损失近30万个就业机会,并对欧盟太阳能业内高达80%从事上下游组件制造的员工造成负面影响,欧盟太阳能产业仅潜在的经济成本这一项就高达220亿欧元。该案影响的是清洁能源这一世界新兴产业,从根本上阻碍了光伏清洁能源在世界的发展。欧盟这一行为无疑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或者说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头”,损人又害己。

相关新闻:

英利跟随阿特斯 千人停工示威抗议“双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特斯查看更多>欧盟双反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