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热发电其他项目正文

Fraunhofer和印度签署太阳能试点项目

2013-05-16 13:47来源:PV News关键词:太阳能光热Fraunhofer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印度新可再生能源部(MNRE)与太阳能系统Fraunhofer研究所已经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MOU),将开发光伏太阳能光热和氢气的试点项目。

根据该协议,双方将着眼于建设光伏测试中心,制定集中太阳能集热器的测试规范,为固定和移动应用项目提供利用太阳能光热海水淡化示范系统和氢燃料技术。

ISE主任Eicke Weber教授说:“Fraunhofer ISE和印度已经在合资项目和研究人员共同合作了很长一段时间。”

“我很高兴签署谅解备忘录,这份正式的协议已加强了我们之间的合作。在印度,受赞誉的科学态度,伟大的科学知识和大面积的土地是一致的。”

在印度方面,MNRE在新德里的附属公司Solar Energy Center SEC将与Fraunhofer ISE进行协调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光热查看更多>Fraunhofer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