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项目正文

阳光电源“澄清”20亿元亳州光伏电站项目

2013-05-14 09:58来源:中国网关键词:阳光电源光伏电站项目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阳光电源,昨晚发布公告对“亳州市20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的投资额等进行澄清。

近日,有媒体发布题为“阳光电源重金投资省内光伏电站”的文章,文章称“在签约的光伏发电项目中,阳光电源在亳州市20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颇为引人注意。该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

公告显示,阳光电源于5月9日与亳州市人民政府就在亳州境内开发建设光伏电站事宜进行了签字仪式,并于5月13日签订投资意向性协议,公司同意拟在亳州市境内投资建设200MW光伏电站项目,具体投资额根据市场情况另行约定。但未约定媒体报道中出现20亿元的投资数额。

阳光电源还表示,公司全部项目投资计划5年内完成,规划建设50MW地面光伏电站以及150MW屋面分布式光伏电站并实现并网发电。

阳光电源强调,公司与亳州市政府签署的只是意向性协议,不具有法律约束力,付诸实施以及实施过程中均存在变动的可能性。双方具体的项目投资金额将根据市场情况另行约定,拟投资项目尚未进行可行性研究、立项核准或备案、环境影响审核等程序,上述项目的投资规模等亦未经可行性研究,存在不确定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光伏电站项目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