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太阳能建筑企业正文

龙京光电“光电建筑照明一体化”方面成绩显著

2013-05-10 11:3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龙京光电光电建筑照明一体化光伏LED照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0年10月份,江苏金坛市龙京光电照明工程有限公司与甘肃省嘉峪关市建筑局合作,由甘肃嘉峪关市建设局办公楼先行运用龙京光电公司的太阳能光伏LED照明系统,以便为我公司在西北市场以后运用太阳能光伏LED照明系统奠定可靠的基础。

嘉峪关市建设局办公楼自安装运用太阳能光伏LED照明系统两年以来,通过对新型技术、新光源的实际运用,节电、低碳、照明光线等各方面效果显著。太阳能光伏LED照明系统运行两年来,系统没有出现过一次故障,LED照明灯没有损坏过一盏。

市建设局办公楼建设局大楼主体五层,总建筑面积约 3900平米。

楼梯、走廊过道 、卫生间共计约1100平米,占总建筑面积的四分之一多。本次太阳能光伏LED照明系统主要运用于楼梯、走廊过道 、卫生间。太阳能光伏LED照明系统的灯具全部采用声光无人控制,中央控制器采用光电互补型,以光电优先为原则而设计。卫生间灯光采用人性化设计的超长延时声光控制开关,有效减少了资源浪费。系统不受市电停电影响,在市电停电情况下可正常照明,蓄电池电能储存可满足5—7天的正常工作需要,比消防应急灯更方便,更安全。

太阳能光伏LED照明系统具有节能、环保、安全、方便、寿命长、 品位高、 适用广的特点。

该套照明系统自运行两年时间以来,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成果明显。LED灯比节能灯节电60~80%左右,从灯泡的更换频率看,如果按平均使用寿命,LED灯是节能灯更换的十二分之一,光更换灯泡就是一笔可观的费用。按市建设局办公楼原来公用电量为每年3000度计算,运用该套光电照明系统每年可节约1200千克标准煤、节约12000 升淡水,对大气减少2991千克二氧化碳排放、减少90千克二氧化硫排放、减少816 千克碳粉尘排放、减少45千克氮氧化物排放。

自该套系统在市建设局办公楼实践成功以来,该套系统受到甘肃省机关事务局、甘肃省发改委、甘肃省财政厅等上级部门的重视。市建设局已经申报全省节能降耗、低碳典型先进单位。

为此,去年以来,嘉峪关市在第一幼儿园、第二幼儿园等七所新建幼儿园的公共区域照明系统,全部运用江苏金坛市龙京光电照明工程有限公司研发的太阳能光伏LED照明系统,现已全部安装、验收完毕,系统运行以来,没有出现过任何质量问题,深受教职工、小朋友们的喜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京光电查看更多>光电建筑照明一体化查看更多>光伏LED照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