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正文

首届中国光伏LED照明应用论坛即将开幕于北京

2012-06-26 10:31来源:中国日报网关键词:LED光伏行业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光伏LED照明行业,作为一个全新细分的市场行业应运而生!它既非完全的光伏行业,也非完全的LED行业。而是两者优势结合形成了的新兴细分应用行业,其重要特点是专注应用领域和贴近普通消费者。

自本世纪初开始商业化尝试以来,光伏LED照明行业历经了近十年的发展,已跃升为一个以技术为先导、以应用解决方案为手段的高技术、高成长行业门类。

随着光伏LED照明不断的发展,带动了LED城市照明的大范围推广,这是城市发展的必然结果。为此,珈伟与阿拉丁照明网召集国内知名设计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召开LED-人物-观点-照明应用-学术交流——首届中国光伏LED照明应用专题报告会,并以此为契机,举办深圳珈伟光伏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上市答谢酒会,与各界宾朋欢聚一堂,共谋光伏LED照明未来发展,开启盛世新篇章!

活动特点

一.高端性:囊括行业重量级学会、协会、院校、科研机构、行业专家教授和知名设计师。

二.可持续性:每年举办一次,打造行业品牌性年度盛事。

三.公益性:传递光伏•LED照明未来发展信心,引领行业发展,并联合行业科研机构推出首份中国光伏LED照明发展白皮书。

四.沟通平台:联络和沟通各方面政界、学者、媒体和行业高端人士,吸纳人才和合作伙伴,共同谱写光伏LED照明新的未来。

会议时间:2012年6月29号

会议地点: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

主办单位:深圳珈伟光伏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阿拉丁照明网、梵尔赛灯饰、鼎盛年华

拟邀支持: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中国照明学会、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北京市照明学会、广东省电器照明协会、深圳照明学会、北京人民大会堂管理局、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光学与激光技术研究所、北京建筑设计研究院、北京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中国航天工业研究院、北京清华大学建筑学院、上海复旦大学电光源研究所、浙江大学光电信息工程系、中山大学半导体照明系统研究中心、福州大学土木建筑设计研究院城市照明设计研究所、台湾国立台湾科技大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