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硅片企业正文

钱江生化投资光伏遭质疑 涉嫌“圈地”

2013-04-02 08:46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关键词:钱江生化硅片多晶铸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苏小琴提起她的草莓篮,再一次透过那堵矮墙向里张望。厂区就在蓝色管道围合的范围之内,三枚旗帜在早春阴晴不定的天气里猎猎作响——当然,苏小琴只认得其中最高的一枚,是五星红旗。

“听说这是一家大公司开的?怎么从没见到人?”苏小琴问身边的记者。虽然就住在厂区对面的农舍,她却搞不清这片竖着几栋砖红色建筑又无人进出的荒地究竟有何来历,“去年也没见过人,造好了就一直闲着。”

苏小琴不知道的是,她道听途说的“大公司”其实是整个浙北第一家上市公司,在40公里外的海宁童叟皆知——钱江生化,1997年成为嘉兴板块第一股。

而这片让人看不懂的工厂悬挂着“浙江钱江明士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铭牌,曾经被生产农药的钱江生化寄予转型厚望,因国内光伏产业气候骤冷,如今前途未卜。据知情人士透露,进军太阳能未战而败的钱江生化,目前主要押宝另一景气度不佳的产业——房地产。

3月28日,钱江生化发布2012年年报,营业利润出现8820万元亏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钱江生化查看更多>硅片查看更多>多晶铸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