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Borrego Solar Systems购买加利福尼亚州8MW光伏项目

2013-03-29 09:22来源:太阳能新闻网关键词:光伏项目光伏并网发电太阳能发电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光伏并网发电系统开发商和安装商Borrego Solar Systems已经获得了在美国加州的太阳能发电系统的投资组合,该组合总装机容量为8MW。

该投资组合包括两个1.5MW项目,均受益于南加州爱迪生公司(SCE)的加州小型可再生能源上网电价计划。它们是Borrego的第一个受益于SCE的上网电价计划的项目,该计划为符合条件的1.5兆瓦或更小的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提供标准的固定能源价格。符合条件的光伏项目可以向SCE以设定的价格出售它们所产生的可再生能源长达20年。

剩下的5兆瓦的项目受益于与各学区签订的电力购买协议。

Borrego已经收购了这些项目,并完成了他们的开发,负责太阳能设施所有必要的项目融资、工程、采购和建造。

这两个的1.5MW设施是批发分布式发电(WDG)项目。 WDG项目规模小,直接将电力销售给,而不是供给用户特殊用途账单。

据该公司介绍,WDG项目在过去几年已经普及,在向非个体物业推进太阳能产业发挥了重要作用。他们还提供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和向业主开放推进太阳能市场,这是以前没有的。

“Borrego太阳能在项目收购方面非常活跃,”Borrego太阳能的公共事业项目开发总监Brian von Moos说:“我们有能力部署开发资本和长期后阶段的项目融资,帮助客户和开发商的项目顺利冲过终点线。对于大多数开发商,为一个一次性的项目提供资金是一个沉重负担,但我们的经验告诉我们通过投资组合的汇总和融资能够使我们成功的开发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光伏并网发电查看更多>太阳能发电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