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综合正文

一周(3.4-3.8)光伏热点聚集

2013-03-08 13:5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施正荣光伏热点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施正荣辞去尚德董事会主席 苏珊-王接手(图)

身处破产与被国有化传闻中的全球最大光伏制造企业之一的无锡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各项重组事宜出现了新的进展。3月4日夜,尚德电力宣布:苏珊-王女士已被任命为董事会主席,立即生效。而“施正荣博士已经辞去董事会主席的职务,但仍作为董事继续留在董事会”。

更多详情

2、《光伏准入标准》将发“产能1GW”浙江企业将全军覆没

由工信部主导的《太阳能光伏行业准入条件》正在经专家组讨论,并积极修改中,目前所涉及的各种数据、内容都在讨论中,并且并未公布。浙江省光伏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杭州市太阳能光伏产业协会秘书长赵永红为代表的意见认为,如果简单以产能为界进行划分,很多有市场的小企业很可能被挤掉。准入条件由200MW降到100MW,有一部分企业还可以继续生存。如果提高到1000MW,那么浙江省将全军覆没。”

更多详情

3、光伏业“惊人一致”:尚德“不会”也“不能”倒下

深陷资金和债务泥潭的尚德电力当前如果无法化解危机,这家昔日全球最大的光伏生产企业很可能被推向破产或从美国退市的边缘,但光伏业内人士却惊人一致,尚德“不会”也不能“倒下”。

更多详情

4、九家光伏企业8日赴欧抗辩

“欧盟‘双反’论据是站不住脚的!我们公司总部和在欧洲的分公司正在联合做应诉准备,配合欧盟调查,我们不怕!”天合光能负责人刘译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记者近日从机电商会了解到,3月8日,中国商务部机电商会将率领天合能源、英利、无锡尚德、晶澳等9家光伏企业,参加在欧洲举行的光伏产业听证会。机电商会和企业将对欧盟提出的产业损害问题进行积极抗辩。

更多详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施正荣查看更多>光伏热点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