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多晶硅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中电电气新产品“电子级多晶硅料”

2013-02-28 13:5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电子级多晶硅料多晶硅光伏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2月1日,由江西省工信委、江西省科技厅委托景德镇市工信委、景德镇市科技局主持召开的江西景德半导体新材料有限公司新产品鉴定会议在景新公司顺利召开,会议邀请了江西师大教授雷敏生,南昌航空大学教授杜楠,南昌大学教授郑典模等国内行业内知名学者作为鉴定专家。本次鉴定会取得圆满成功,鉴定委员会一致认为该项新产品性能指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同意通过新产品鉴定。

新产品“电子级多晶硅料”采用碳-碳复合材料代替石墨作为热氢化的热场材料,通过表面设计和工艺改进,降低了进入生产系统的碳含量,提升产品品质,使多晶硅品质由太阳能级提升为电子级;利用DCS控制系统设定硅棒表面温度曲线,优化工艺控制,降低生产电耗;改进氯硅烷样品杂质含量测试方法,提高产品品质控制精度。此次鉴定的新产品经国家权威部门检测,产品均超过企业标准,经用户使用,得到用户的一致肯定。

此次鉴定会得到了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景德镇市科技局副局长李峰、市工信委副主任张青云、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余笑兵等参加了会议,并给予高度的评价。李峰副局长表示,景新公司在行业寒冬仍然坚持科技研发,技术创新,其新产品通过鉴定是企业积极转变发展思路、不断创新的结果。同时,景新公司在光伏行业的成绩也离不开景新人开拓进取、锐意创新的精神。创新是企业发展最大动力,今后,景新公司仍需加强技术、管理创新,加强与多所院校及科研院所在技术方面的合作,使产品、技术保持行业领先,使企业做得更踏实,走得更远。

参加鉴定的新产品系景新公司自主研发,拥有全部的知识产权,是景新公司自主创新的成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子级多晶硅料查看更多>多晶硅查看更多>光伏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