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硅片企业正文

全球最大的冷氢化炉将在宜昌南玻投入运行

2012-08-27 09:1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宜昌南玻多晶硅冷氢化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时下大多数多晶硅工厂因成本压力和现金亏损纷纷停产或减产,行业坏消息不断,宜昌南玻多晶硅工厂则一边满负荷生产,一边紧张、有序地实施多晶硅技改升级。

宜昌南玻的多晶硅产品自09年投产后质量口碑甚佳,得到了市场和客户的广泛认同。为满足市场对原生多晶硅高纯度及低成本的要求,按公司预定计划,今年投入近六亿元重点对多晶硅进行冷氢化技术升级,此外还将完成还原及精馏工序的技改。

先进的冷氢化工艺,结合单体处理能力最大的冷氢化炉,四氯化硅将高效转化为三氯氢硅。与热氢化工艺相比,多晶硅电耗和物耗将大幅度下降。

通过采用36对棒大还原炉,生长周期缩短,单炉产量增加,还原工序每公斤电耗降至45度以下。

此次技改完成后,宜昌南玻多晶硅的产品品质和生产成本控制水平将再上新台阶,具备批量生产电子级多晶硅料的能力,单位成本控制在20美元/公斤以内,达到多晶硅行业的国际先进水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宜昌南玻查看更多>多晶硅查看更多>冷氢化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