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希腊可再生能源税被上诉至欧盟

2013-02-16 14:11来源:PV-Tech关键词:光伏系统可再生能源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若干希腊及境外投资商日前向欧盟提起诉讼,反对对来自可再生能源的收益征收可追溯性税款。

法律公司Metaxas&Associates作为该群体的代表表示,其已向欧盟委员会下属的竞争总署和能源总署提出诉讼要求。

该诉讼主要是关于系列政府在去年十一月份开始实施的一项苛刻律法,要求在2012年之前安装的光伏系统业主为该系统所产生的收入缴纳25%的税款。在2012年1月1日之后安装的光伏系统将必须缴纳27%的收入税,但该数字在某些特定条件下可能增至30%。

该诉讼认为,这一律法通过将其他产业排除在外,而只针对可再生能源产业征税来扭曲市场竞争。

该公司还声称,这一律法违背了欧盟能源政策的基本原则,特别是针对可再生能源的政策原则。欧盟的目标是在2020年之前将可再生能源所占比例提高至2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系统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