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一周(1.14-1.18)光伏热点聚集

2013-01-18 14:1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尚德光伏热点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爆料】尚德员工的共同呼声:救救我们

无锡尚德是一个拥有上万名员工的大厂。1万名员工可以辐射出大约6万个家庭成员;无锡尚德拥有近400家大大小小的供应商,而这些供应商更辐射出了20万人的员工和他们的家庭成员,而我就其中普普通通的一员。蛇年春节将近,可是我们这26万人都深深地感到寒冷、痛苦。“中国年年关”当头,26万个普通中国百姓前途未卜,看不到幸福的出路。我们不愿成为公司高层的那些老外们结党营私的牺牲品,我们不愿成为美国佬、台湾帮残酷剥削的对象,我代表这数十万普通百姓请全国、江苏、无锡社会各界、共产党和政府救救我们吧!

更多详情

2、SMA“设局”中国光伏逆变器企业多个企业中枪

就在中国光伏产业由于欧美举起“反倾销”“反补贴”大棒而遭受灭顶之灾、哀鸿遍野之际,已经有外资巨头开始了对中国光伏产业链的收购和战略布局。一家名叫“SMA太阳能科技集团”的德国太阳能龙头企业已经完成了对江苏兆伏爱索新能源有限公司72.5%股权的收购。2012年9月至12月期间,SMA广泛接触了多家国内主流逆变器公司,这些公司并不知道SMA正在与兆伏爱索“谈婚论嫁”。一些样机被送到SMA的德国总部,由于样机中集成了公司的专利技术,甚至商业秘密,对样机的研究还可以透析一国的技术标准,由此,SMA对国内各主流公司的技术发展情况了如指掌,加上披露的财务数据,SMA的竞争将无往不胜。

更多详情

3、2012中国光伏新闻人物(图)

过去十年来,如果有一个行业笼罩的光环能与互联网相媲美,一定是光伏;如果有一个行业的造富能力能与互联网相媲美,也一定是光伏。2012年,是一个充满了变数的年份,对于光伏这个曾经让不少人一夜暴富的行业来说,也是异常寒冷的一年。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盘点出2012光伏业最具新闻性人物,透过他们,中国光伏的遭遇可见一斑。

更多详情

4、尚德再现内乱:部分员工喊CEO金纬“下课”

在经历股价从最高峰一路下跌不到一美元,甚至面临着退市的风险,随后又遭遇裁员和高层屡屡出走等一系列风波之后,尚德电力如今再次陷入舆论的漩涡当中。1月14日,无锡尚德员工以题为《尚德员工的共同呼吁:开除CEO金纬》的公开信,要求相关部门审查金纬的工作能力和财务状况。

更多详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