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新政引发光伏行业“第二春” 力诺太阳能唱响“好声音”

2013-01-09 13:21来源:联合日报关键词:力诺太阳能金太阳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财政部、科技部、住建部、国家能源局联合发布通知,公布2012年金太阳示范工程项目目录(第二批),总体规模达到2.83GW,再加上此前的分布式光伏应用示范区申报,政府做大国内市场的意图愈加明显,力诺太阳能电力集团在本次项目申报中共有135MW规模的11个项目获批,金太阳项目获批项目名列前茅,引起业内广泛关注。

本次金太阳示范项目目录公布正处在举世瞩目的中共十八大结束不久,释放出众多积极信号。党的十八大报告明确提出,要实行更加有利于实体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强化需求导向,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健康发展。在光伏产业跌入低谷的这个冬天,利好政策带来了阵阵暖意,带来了企业在迷茫中走出困境的希望。企业看到了国家发展这个新兴产业的坚定信心,对于国内光伏应用市场的实质性开启信心倍增。

十八大上首次单篇论述生态文明,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总体布局的高度来论述,表明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体布局认识的深化,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五位一体的高度来论述,也彰显出中华民族对子孙、对世界负责的精神。而以金太阳示范项目为代表的太阳能综合应用正是响应国家的号召,加快科技成果产业化,积极推进产业化示范工程,开拓多元化的太阳能光伏光热发电市场的重要举措,同时也顺应了人类文明形态发展的历史潮流,以建立可持续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为内涵,致力引导人们走持续、和谐发展的道路。

据悉,力诺太阳能电力集团经过十年发展,公司凭借优良的信誉、卓越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累计实现光伏电站装机10万KW,名列行业前茅。集团以“投资、建设、运营太阳能光伏电站”为核心业务,秉承“专业、专家”的理念,在全球范围内从事太阳能光伏电站的投资建设、光伏电站EPC总承包和太阳能光伏产品的推广应用。公司在地面电站方面建成了西藏日喀则10兆瓦电站、青海德令哈30MW兆瓦、力诺科技园10兆瓦电站和广西贺州8.5兆瓦、郑州大学2兆瓦、河南黄淮学院1兆瓦、山东建筑大学1.5兆瓦及广西南宁体育馆、济南恒隆广场等经典屋顶电站工程,2012年已获得地面电站项目169兆瓦的路条、开工建设项目80兆瓦,领先于其他光伏企业,在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影响。

在党中央“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中,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推动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为分布式发电、太阳能综合应用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力诺太阳能电力集团在本次金太阳示范项目审批中的优异表现,得益于始终坚持科学发展观,能将集团形成的产业链优势、科技成果迅速加快转化项目优势,同时积极推进产业化示范工程,开拓多元化的太阳能光伏、光热发电市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力诺太阳能查看更多>金太阳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