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赛昂电力会是下一个SunPower吗?

2012-12-14 09:40来源:PV-Tech关键词:赛昂SunPower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赛昂电力(Silevo)近期的一系列测试结果似乎表明这家来自硅谷的初创公司也许有能力站上自己的舞台。


美国桑迪亚国家实验室(Sandia National Laboratories)日前证实赛昂在其试验线上使用5寸n型硅片生产的隧道结技术电池效率突破22.1%。

今年9月,赛昂曾宣布公司旗下Triex太阳能技术已在批量生产中实现逾21%的转换效率。赛昂的路线图宣称公司可以在未来几年内生产效率达到24%的太阳能电池。

与传统晶硅电池每年效率提高0.5%不同,赛昂的业务发展和营销副总裁chris Beitel表示过去三年中该公司的电池效率每年提高1%。

考虑到赛昂取得的成绩,我们会发现其效率提高的目标并非遥不可及。

更重要的是,以上结果来自该公司的试验线,采用普通的设备,生产工艺也改进自普通光伏、平板显示和电子器件生产行业。

“自2007年成立以来,赛昂在资本领域表现良好,”Beitel表示,“我们在两轮融资中获得7500万美元,我们在中国的200MW生产线与耗资2亿到3亿美元的CIGS薄膜产线相比好不逊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