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报告:第三季度美国光伏市场上涨44%

2012-12-13 09:18来源:PV-Tech关键词:光伏市场光伏产业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太阳能产业协会(SEIA)与GTM Research的一份报告显示,2012年第三季度美国太阳能光伏市场新增684MW,较去年同期增长逾44%。

该季度标志着美国光伏产业有史以来第三大的增长,今年前三季度总装机容量达1,992MW,超过2011年1,885MW的年度总装机容量。SEIA与GTM Research预计,2012年太阳能安装量将增长高达70%,破记录达3.2GW,足够供应逾五十万户普通美国家庭的电力需求。

住宅光伏部门仍将继续成为美国太阳能市场最稳定的增长领域,安装量打破季度最高记录,将超过118MW,较2012年第二季度增长逾12%。

全国住宅系统平均价格季度同比下滑,从每瓦5.45美元下滑至每瓦5.21美元,而非住宅平均价格每瓦下滑0.15美元,跌至4.18美元。

商业市场的增长主要由加利福尼亚州和马萨诸塞州主导,较2012年第二季度增长24%,达257MW。

公共部门系统平均价格目前为每瓦2.40美元,仍为三个市场领域中价格削减最多的部分,自去年第三季度起下滑30%。

本季度,安装量州排名为加利福尼亚州、亚利桑那州、新泽西州、马萨诸塞州和内华达州。GTM和SEIA报告,自九月三十日起,总累计安装太阳能电力装机容量的州排名为:加利福尼亚州、新泽西州、亚利桑那州、内华达州和科罗拉多州。

科罗拉多州、佛罗里达州、马里兰州、马萨诸塞州和宾夕法尼亚州安装量较上季度增长不低于5MW。

此外,美国内政部于十月结束对美国西部六州大型太阳能开发的环境影响评估(PEIS),这应会为明年带来进一步的增长。这六州包括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科罗拉多州、内华达州、新墨西哥州和犹他州。

该计划旨在鼓励公共土地上太阳能的开发,并为公共设施级太阳能项目提供蓝图。目前开发的太阳能地带,将利用现有或计划的传输、这些地带的开发补贴和工艺,考虑追加地带及太阳能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市场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