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太阳能建筑项目正文

润峰集团分布式能源40MW屋顶光伏电站项目签约

2012-12-01 12:07来源:润峰电力有限公司关键词:润峰分布式能源屋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30日,润峰集团与盖世物流集团40MW屋顶光伏电站项目在齐河宾馆举行签约仪式。德州市财政局监察员李荣章、齐河县政协主席霍玉平、齐河县政府副县长王志华、润峰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步峰、盖世物流集团总经理盖培明、润峰EPC工程公司CEO韩晓东、盖世物流集团财务总监白艳文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润峰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步峰做了致辞。他说,齐河紧依黄河,南接省会济南,交通便利,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和区位优势。盖世物流是国内知名物流企业,有着近千亩的占地面积,润峰此次走入齐河,将借助时机把盖世物流打造成国内单体面积较大的屋顶光伏电站,为齐河生光添彩。盖世物流集团总经理盖培明也表示,盖世愿携手润峰用高科技新能源产业打造盖世产业新形象,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建成国内第一个光伏物流园。

齐河县政府副县长王志华最后致辞:润峰集团是国内民营500强,欢迎润峰来齐河投资光伏项目,齐河愿用优惠的投资政策,积极协作的精神支持项目建设,并希望润峰能深入考察齐河资源,长期投资齐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润峰查看更多>分布式能源查看更多>屋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