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市场正文

海南将建世界最大集中连片屋顶光伏电站

2012-11-14 11:42来源:南海网关键词:屋顶光伏电站光伏发电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记者9日从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获悉,其下属的海南天能电力有限公司将携手金光集团APP下属企业海南金海浆纸业有限公司,在海南洋浦打造世界当前最大的集中连片屋顶光伏电站。目前两家公司已达成合作意向。

海南天能电力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湘成介绍,公司将在海南金海浆纸业有限公司厂房屋顶分期安装总容量为50MW的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项目一期将完成投资2.75亿,完成装机容量为25MW的集中连片光伏电站的建设,年发电量为3250万kw.h。项目一期建成后将成为当前世界最大的集中连片式光伏屋顶电站。

海南金海浆纸业有限公司是金光集团APP在中国大陆投资建设的第13家特大型制浆造纸企业,地处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占地8000亩,一期工程总投资105亿元人民币,二期工程年产160万吨造纸项目总投资约136亿元人民币,其中一期工程制浆生产线是迄今为止世界上规模最大、技术最领先的单一制浆生产线。

海南天能电力有限公司作为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控股(国有控股)的新能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能源战略调整的号召,利用国家大力发展新能源的契机和政策建设海南省的新能源项目。现已成功申报国家光伏发电示范项目共计80.85MW,共获得国家财政补助资金6.18亿元,为推进海南省的新能源应用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屋顶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