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国际正文

美国有望成为世界第一大光伏电站市场

2012-11-12 13:36来源:solarF阳光网关键词:太阳能发电光伏电站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新数字显示,美国已经超过了西班牙有望成为世界最大的公共事业级光伏电站市场。目前德国是世界最大公共事业级光伏电站的最大市场。

维基百科太阳能词条表示:维基百科数据显示,美国将变成世界上最大的公共事业级光伏电站的最大市场。截止到十月底,美国已经安装了装机容量10MW以上的光伏电站达46座,总装机容量为1.045GW,而美国还将安装总装机容量达14.72GW的光伏电站。

相比之下,目前最大的公共事业级光伏电站市场德国,安装的73座光伏电站装机容量达2.262GW,并还将安装11GW。因此维基百科预计:美国将在明年超过德国,变成世界上最大公共事业级光伏电站市场。

德国自6月份以来安装了0.5GW光伏电站,继续保持世界上第一大光伏电站市场的地位。但是德国最近修改了FIT,这将导致德国在接下的几个月安装光伏电站的步伐减缓。

现在人们的注意力都放到了北美,这里太阳能发电已经接近平价上网,此外引得人们关注的市场还包括中国、印度以及南美等新兴市场。美国的待开发项目储备显示:美国将在明年超过的德国,成为世界上第一大光伏市场。

目前,维基百科中公共事业级光伏电站市场排名为德国、美国、西班牙、意大利、中国。法国、加拿大、印度、乌克兰等国跻身前十行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发电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