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政策正文

中国电科院4项太阳能光伏相关技术标准通过送审稿审查

2012-11-01 15:20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关键词:电科院太阳能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5至29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组织召开了由中国电科院起草的《光伏发电站太阳能资源实时监测技术要求》和能源行业标准《小型电源接入电网技术规定》、《光伏发电站功率预测技术要求》、《光伏发电站太阳能资源实时监测技术要求》4项新能源技术标准送审稿审查会。

来自国家电网公司、各省电力公司、电力设计院、设备制造商以及发电集团的专家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期间专家组针对该标准的结构合理性、内容全面性、可操作性等进行了认真讨论,对完善标准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