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各国光伏上网电价补贴政策一览

2012-10-16 14:26来源:solarF阳光网关键词:光伏上网电价补贴光伏发电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以色列或削减大中型光伏电站上网电价补贴50%

据以色列可再生能源协会透露,以色列公用事业管理局(Public Utility Authority)已经提议将中型地面光伏电站的上网电价补贴从每千瓦时1.02新谢克尔削减至0.52新谢克尔,将大型光伏电站的上网电价补贴从每千瓦时0.98新谢克尔削减至0.65新谢克尔。

该协会声称,上网电价补贴减半的原因是光伏组件价格的下滑。其还补充说,除了正常的土地使用费外,以色列太阳能开发商还要支付土地使用税。该协会预计PUA将在11月27日可再生能源国际会议召开前就上网电价补贴削减做出最终决定。

据该协会透露,目前以色列累计光伏装机量已经达到250MW。根据以色列政府规定的未来三年997MW上限,大约还有750MW有待建设。

乌克兰政府计划削减光伏上网电价补贴

据乌克兰《基辅邮报》报道,乌克兰议会燃料和能源委员会将一项旨在监管可再生能源市场的法律草案进行辩论,其中可能包含削减光伏上网电价补贴。

新的法律将削减2013年及以后建成的光伏电站上网电价补贴。地面光伏电站补贴系数将从4.8削减至3.5,100KW以上屋顶光伏系统补贴系数将从4.6降至3.6,而100KW以下屋顶光伏系统补贴系数将从4.4削减至3.7。这种系数作为计算新上网电价补贴的乘数来使用,系数值越小,未来的补贴额就越低。

法国增加“欧洲造”屋顶光伏系统FIT补贴

法国政府在声明中乐观的表示:将对于“欧洲造”的光伏电池组件修建的屋顶光伏系统提供高达10%的额外上网电价补贴。对于其他符合条件的屋顶光伏系统提供5%的补贴。

在一项标志着法国清洁能源政策的变化中,法国能源以及环境部宣布将会采取新措施。措施的目的就是扶持法国本国以及欧洲的光伏产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上网电价补贴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