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独家专访:古瑞瓦特依托高性能光伏逆变器 夯实海内外市场

2012-09-21 09:1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光伏逆变器北极星专访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目前光伏行业竞争如此激烈,古瑞瓦特一直都稳步上升。那么与同行业相比,贵公司的产品特点是什么,有哪些技术优势呢?

古瑞瓦特新能源:2012年对国内光伏行业来讲非常关键。很多光伏企业陷入了困境甚至倒闭,而在这样的一个环境中古瑞瓦特能始终保持着高速增长,这也是非常难得的。相对于国内逆变器行业,我们最大的竞争优势表现在两个方面:一是产品性能,二是售后经验。

另外,古瑞瓦特新能源在元器件选材方面格外谨慎。逆变器内部的所有关键器件全部采用国际知名供应商产品,这不仅增强了自身产品的稳定性,而且与国际供应商稳定的合作关系及在采购数量上的优势让古瑞瓦特同样保持住了成本控制的主动权。另外,古瑞瓦特在保证产品的稳定与效率基础上,还积极的寻求技术的创新。2011年回到国内市场后针对国内光伏并网的实际情况古瑞瓦特研发团队突破了多个技术难题,先后实现了有功调节无功补偿、低电压穿越等多项功能,真正做到了国内第一的电网友好型逆变器品牌。

作为中国最大的光伏逆变器企业,古瑞瓦特在国际市场中获得了非常多的市场机会,同时也积累了非常丰富的售后经验。这些经验也成为了古瑞瓦特服务于国内客户的重要基石。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欧洲双反对古瑞瓦特产生影响大吗?古瑞瓦特在战略布局上会有怎样的调整?

古瑞瓦特新能源:欧洲双反主要针对的是国内组件企业,对逆变器板块不会产生直接的影响,但间接的影响也是不可避免的。2012年来逆变器板块受到的最大影响还是价格下降带来的压力。从欧洲对中国组件的双反中我们也可以得到前车之鉴,依靠价格抢占市场往往会留人口实,要想真正的壮大还是要依靠技术,真正的掌握核心优势。

古瑞瓦特现在已经成为了中国逆变器在海外市场的领军企业,包括在欧洲市场出货量也遥遥领先于国内同行,在未来的几年中古瑞瓦特将保证这面旗帜不倒。欧洲、美洲及澳洲市场仍然是我们最为关注的。另外,目前我们在国内市场也获得了非常大的市场成绩,近日还成立了北京分公司,随着国内市场的进一步爆发,也将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市场机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北极星专访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